男童影楼拍照摔倒破相 摄影机构愿担责

2015年12月09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希脸上留下一道长疤痕。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 摄小希脸上留下一道长疤痕。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 摄

     新快报讯 记者朱烁然 实习生萧珈琪报道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希(化名)在影楼拍照时不慎摔倒并被道具“破相”,家长据此认为影楼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并要求赔偿(详见《新快报》12月8日A12版)。 昨日,涉事的QQbaby儿童摄影机构称,对事发具体经过有不同看法,但仍对事件发生深表歉意。

  昨日一早,QQbaby客服经理李小姐给新快报记者打来电话称,事发后她已多次询问当事摄影师,所获知的事发经过与孩子妈妈所说并不一致。“孩 子年龄比较小,还站不太稳,加上拍照时间一长有些闹情绪,妈妈就把他抱起来安抚了一下。”李小姐转述称,孩子妈妈张女士在放下孩子的过程中不慎松手,导致小希摔到道具上,左脸被划开一道很深的口子。

  李小姐说,事发后,当事摄影师立即陪同将孩子送到医院,后续又在医院陪护了两天,并支付了全额医药费。此外,其公司购买了公众意外险,本来小希的费用可以找保险公司报销,但因为相关医疗票据被张女士拿走,影楼方面只能和对方协调。

  虽然事发摄影棚内未安装监控视频,导致双方对具体经过各执一词,但李小姐还是对事情的发生深表歉意。“毕竟事情是在我们这里发生的,我们主动找 到张女士提出给3000元作为慰问金,但她认为我们没有诚意。”李小姐称,如果双方无法协商一致,建议对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外,如果医院方面确认小希还需做整容等方面的相应治疗,影楼也愿承担相关费用。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童 影楼 整容 儿童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