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姐妹俩被控虐儿 2名幼童尿液中检出毒品

2016年01月01日01: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一对分别为22和29岁的吸毒姐妹,因社署跟进其个案时,发现两人分别为9个月和3岁的儿子尿液样本内含毒品。经调查控告两姐妹各1项虐儿罪。

涉案的一对姐妹涉案的一对姐妹

  两姐妹涉于何文田住所单位内,故意虐待或忽略两名她们负责管养的男童,使其受到不必要的健康损害。两被告暂毋须答辩,押后至1月27日,索取法律意见。

  庭上指,两姐妹有吸毒习惯,首被告的9个月大男婴暂交由亲戚照顾,而次被告的3岁儿子则暂住保良局。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吸毒 幼童 尿液 毒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