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数百孩子体检结果一样

2015年12月31日07:09  大河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幼儿园数百孩子体检结果一样 医院:非医院出具幼儿园数百孩子体检结果一样 医院:非医院出具
幼儿园数百孩子体检结果一样 医院:非医院出具幼儿园数百孩子体检结果一样 医院:非医院出具

  幼儿园入园时对孩子们进行体检,本来是一件好事儿,不过,平顶山市鲁山县不少家长向我们反映,数百名孩子的体检结果竟然一模一样,记者立即赶往鲁山县进行调查。

  《都市报道》:谁在糊弄孩子的健康?

  幼儿园数百孩子体检 结果竟然一模一样

  明珠双语幼儿园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郊区,今年9月份,幼儿园要求全园395名孩子统一进行体检。3个月后,也就是12月24日,家长从幼儿园领到了体检报告。但这个体检报告却让家长们大吃一惊,因为所有孩子的体检结果竟然一模一样。

  听到这个消息后,越来越多的家长聚在一起,他们发现,孩子们的体检报告上,所有体检项目的检查数据都一字不差。

  园长:问题出在“总院”

  面对这样的体检报告,家长们气愤不已。12月28日上午9点,家长们带着体检报告,来到了明珠双语幼儿园,园长蔡雅丽接待了家长和记者。

  蔡园长一再坚称,这些体检报告绝对不是幼儿园复印的,孩子名字也不是他们填写的。那么,这些体检报告是从哪儿来的呢?

  医院:体检报告非医院出具

  负责给孩子们体检的是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11月28日下午,蔡院长和家长们一起来到医院了解情况。体检科的护士查看了家长从幼儿园领到体检报告,表示这些报告绝对不是医院出具的。

  随后,护士找来了所有孩子的体检报告,可以看出,每个孩子的体检编号都不一样。

  护士告诉记者,因为幼儿园没有交齐体检费用,所以这些体检单一直存放在医院,那么家长们领到的一模一样的体检报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目前,明珠幼儿园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体检报告一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