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岁男童智商160 与爱因斯坦霍金齐平

2016年02月19日06:3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个年纪最小的“门萨”会员一个年纪最小的“门萨”会员

  据英国《镜报》2月15日报道,近日,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门萨俱乐部”吸纳了史上最小的一位会员——年仅6岁。该男童的智商高达160,与爱因斯坦、霍金齐平。

  该天才儿童名叫沙拉比(Sherwyn Sarabi),家住英国约克郡南部的巴恩斯利。沙拉比从小就表现出惊人天赋。一岁识颜色,两岁通晓世界国名,四岁就在门萨俱乐部的智商测试中取得了惊人 的成绩。沙拉比的母亲阿曼达称,儿子特别喜欢数学,也很擅长音乐。目前,他已达到钢琴5级和小提琴3级水平,正在准备考取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 (GCSE)。

  沙拉比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代数,将来自己或许会成为数学家,但是他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阿曼达根据亲身经验,写了一本有关如何帮助神童成长的书,其中包括智商测试、如何跳级等内容。阿曼达表示,发现沙拉比是神童后,她一度感到很困 惑。她阅读了许多相关书籍来弄清楚如何帮助儿子成长。在此期间,她萌生了将自己的建议编辑成书的想法。(实习编译:张群 审稿:朱盈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童爱因斯坦霍金智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