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日本安全套工厂 靠中国市场支撑

2016年02月21日00:20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据商业周刊中文网报道,人口持续下降、顾客老龄化和全世界性欲最低的国家,对于安全套制造商相模橡胶工业来说,日本的市场环境颇为艰难,不过也许是多亏了近年中国游客对安全套的“狂热”需求,这家公司近来的生意持续火爆。  据商业周刊中文网报道,人口持续下降、顾客老龄化和全世界性欲最低的国家,对于安全套制造商相模橡胶工业来说,日本的市场环境颇为艰难,不过也许是多亏了近年中国游客对安全套的“狂热”需求,这家公司近来的生意持续火爆。
让我们到日本第二大安全套制造商相模橡胶旗下的工厂一探究竟。图为在距离东京西南约25英里的神奈川县厚木市,相模工厂的工人对乳胶安全套进行检测。这些产品接受爆破测试,以检查材料的强度。  让我们到日本第二大安全套制造商相模橡胶旗下的工厂一探究竟。图为在距离东京西南约25英里的神奈川县厚木市,相模工厂的工人对乳胶安全套进行检测。这些产品接受爆破测试,以检查材料的强度。
一位员工对安全套进行漏水测试。这家公司最知名的产品是超薄聚氨酯安全套,由该公司位于马来西亚的工厂进行生产。这款安全套的厚度仅为0.01毫米,相当于人头发直径的六分之一,目前已经全部售罄  一位员工对安全套进行漏水测试。这家公司最知名的产品是超薄聚氨酯安全套,由该公司位于马来西亚的工厂进行生产。这款安全套的厚度仅为0.01毫米,相当于人头发直径的六分之一,目前已经全部售罄
安全套里装满了水,以检查是否漏气。安全套里装满了水,以检查是否漏气。
在1月份接受采访时,这家公司社长大迹一郎 (Ichiro Ohato)谈到向日本消费者销售产品的困难时说,“毫无疑问,日本人使用的安全套越来越少。”大迹一郎的祖母在1934年创办了这家企业。  在1月份接受采访时,这家公司社长大迹一郎 (Ichiro Ohato)谈到向日本消费者销售产品的困难时说,“毫无疑问,日本人使用的安全套越来越少。”大迹一郎的祖母在1934年创办了这家企业。
乳胶安全套排列在传送系统上进行包装。根据2005年杜蕾斯全球性调查的结果显示,日本情侣的性欲最低,平均每年性生活次数为45次,共有来自41个国家的超过31.7万人接受了这项调查。  乳胶安全套排列在传送系统上进行包装。根据2005年杜蕾斯全球性调查的结果显示,日本情侣的性欲最低,平均每年性生活次数为45次,共有来自41个国家的超过31.7万人接受了这项调查。
到访日本的中国游客对安全套的需求很大。随着国内需求疲软,日本安全套厂商都把目光投向海外,尤其是中国市场。  到访日本的中国游客对安全套的需求很大。随着国内需求疲软,日本安全套厂商都把目光投向海外,尤其是中国市场。
从这张历年销售数据来看,似乎是中国人的购买力让日本的安全套销售出现了明显回升。(责任编辑:朱嘉磊 SN218)  从这张历年销售数据来看,似乎是中国人的购买力让日本的安全套销售出现了明显回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安全套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