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胎是个技术活!刘德华2亿房屋赠女儿

2016年03月10日11:3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这年头,投胎可是个技术活,明星的儿女们一出生就含住了金钥匙,逢年过节或者是孩子生日,普通家庭可能只是吃个饭,或者是买个蛋糕送个小玩具。而比较豪的家庭,就会给孩子送上各种礼物,从电子产品到珠宝都有,身为大明星自然是不会太寒酸,送给儿女的礼物是各种阔绰。

刘德华视女儿如心肝宝贝刘德华视女儿如心肝宝贝

  刘德华:买2亿豪宅加2亿飞机送女儿

  视女儿如珠如宝的刘德华,曾送上市值2亿港元的加多利山独立屋给女儿做礼物。刘德华除准备了别墅给心肝宝贝的女儿外,还又花了两亿元购入私人飞机,方便自己日后带太太与女儿去旅行。

林熙蕾女儿林熙蕾女儿

  林熙蕾送女儿4克拉裸钻

  早在2012年,林熙蕾就在女儿杨若妤的一岁生日的时候,给她送了一颗一克拉的裸钻作为生日礼物,这可是价值约25万港元的礼物,非常赤裸的礼物。而且林熙蕾还表示,在女儿以后的生日礼物,她每年都会同丈夫一年一克拉钻石送给女儿做生日礼物。所以在一年后杨若妤两岁生日时,他们都准备了4克拉的裸钻。这不禁让人感叹,一岁一克拉,两岁4克拉之后,三岁岂不是9克拉了,那么未来求婚的公子哥该送多大的给林公主呢?

小S小S

  小S给女儿买万元马靴

  小S为女儿许俏妞买了一双1万多元的马靴,理由是姐姐穿完可给妹妹穿,很划算。小S看到童鞋,更是爱不释手。

  “我对小孩用的东西一向以便宜、破了也不心疼的标准在买,不过2个女儿穿多了大S买的粉红卡通高跟鞋,常磨破脚后跟,看了很心疼,现在有了童鞋,而且是好穿的平底豆豆鞋,就想买给她们穿。”

阿汤哥阿汤哥

  阿汤哥为爱女订购极品童鞋

  阿汤哥和前妻的女儿Suri拥有超高的颜值,9岁的她要是集父母所有优点于一身,不仅是审美观很高,还有一副时尚范。其实Suri这种对时尚的敏感度,是从小培养起来的。因为在她一岁半的时候,夫妻两个就像法国著名品牌定制了一双儿童鞋作为女儿的圣诞礼物,这一行为也让Suri成为该公司最小的客户。而这家公司定制的鞋子起步价都是2500美元,制作脚模还要另加500到5000美元,所以说这份圣诞礼物也是价值不菲。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给儿子送跑车

  贝克汉姆大儿子在一岁的时候,对于名车有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在他5岁的时候,贝克汉姆买了一辆价值2.2万英镑的迷你悍马,作为圣诞礼物礼物送给了他。

  当然这还不够任性,在大儿子9岁的时候,贝克汉姆又送给儿子第二辆豪车——价值5万英镑的超小精致版保时捷跑车。而这些车子除了小一些,和真车没有任何区别,停车位这土豪爸爸也是事先准备好了。

刘銮雄女儿刘銮雄女儿

  刘銮雄3天买2巨钻送女儿

  香港富商刘銮雄去年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2场拍卖会上,一共豪掷相当于约4.9亿人民币购得2颗美钻,都送给7岁女儿刘秀桦。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为女儿买下钻石了,之前他就曾拍下一颗无瑕鲜彩蓝钻送给Josephine,命名为“Star of Josephine”,花费了7400万港元。也就是说这位小公主今年只有7岁,已经拥有了3颗顶级鸽子蛋,不得不让人感叹这惊人的投胎技能!

徐子淇儿子徐子淇儿子

  徐子淇老公花1.1亿购游艇送给儿子

  2006年,徐子淇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在澳洲悉尼结婚,2011年为李家诞下后代,李家诚以1.1亿买入一艘Sunseeker Predator115型号游艇,作为送给儿子的第一件玩具,并以儿子的英文名命名。而在儿子一岁生日时,更花了7位数字举行盛大主题迎生派对。

给孩子送礼物的原则给孩子送礼物的原则

  为了能让孩子们开心,父母们在准备礼物时也是很下了一些功夫,但是很多时候昂贵的不代表就是孩子喜欢的,那么怎么送礼物才能让孩子高兴呢?

  给孩子送礼物的原则:

  1、送关心

  冬天,您给孩子买的毛衣、手套等礼物,表明您关心他的冷暧;新年里,您给他的礼物是一套知识图书,表示您对他的学习和成长很关注。不同的礼物将表明您对孩子某一方面的关心程度。

  2、送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根据孩子的兴趣送去礼物,将会受到欢迎。如果您的孩子向您要求一件特定的礼物,那肯定是他感兴趣的,您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3、送鼓励

  孩子特别需要鼓励,鼓励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所起的作用无与伦比,您送的礼物就是给他们的最好鼓励。

  4、送启发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惑,他们需要弄清一些事物的构造和来龙去脉,给予启发是必要的,所以,送给孩子的礼物要考虑到启迪智慧的成分。说不定,您的礼物可能使孩子创造奇迹,让他走上一条成功之路。

  5、送知识

  知识性的礼物能使孩子开阔视野,增长见闻,让他们从小对学习产生兴趣,对事物产生好奇心。智力玩具、学习机、复读机、书籍以及知识的音像制品,都是送给孩子不错的礼物。

  总之送孩子礼物时要投其所好,不要按照成年人的习惯挑选礼物。如送一整套绘画用品给他,希望他成为画家,但孩子对这也许并不感兴趣。他们毕竟是孩子,不能奢望靠礼物去实现父母的愿望。

  (新浪育儿结合妈妈网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女儿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