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不慎摔倒 1/2筷子插进眼眶直达脑内

2016年04月13日 13: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两周前,6岁的女孩红红(化名)拿着筷子走路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筷子的1/2插入眼眶直达脑内,经历了一场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惊心动魄。

  记者在市妇儿医院外二科看到:红红头部缠着白色的纱布躺在病床上,看上去精神状态还不错,她的主治医师石坚主任告诉记者,红红恢复的还可以,病情平稳可以出院了。

  回想起那一天红红眼眶插着筷子送到医院时的情景,石坚医生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3月30日傍晚,红红一家准备像往常一样吃晚饭,红红拿着筷子从楼梯上走下来,这时意外发生了,不知道是绊了一下还是脚踏空了,红红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拿在手上的筷子直接从眼眶中插了进去。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马蝶翼)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