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名小学生疑因异味流鼻血

2016年04月20日 15: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自称城南实验小学学生家长上传的照片——孩子洗漱时无故留鼻血。自称城南实验小学学生家长上传的照片——孩子洗漱时无故留鼻血。
4月20日凌晨,“海安发布”公布了县委县政府的决定,自20日起,对海安化工园区所有化工企业全部停产整顿。  4月20日凌晨,“海安发布”公布了县委县政府的决定,自20日起,对海安化工园区所有化工企业全部停产整顿。
4月20日凌晨,“海安发布”公布了县委县政府的决定,自20日起,对海安化工园区所有化工企业全部停产整顿。学生家长聚在学校门口,表达他们的担忧和疑异。

  近期,南通海安化工园区异味引发市民恐慌。南通海安县委县政府针对市民反映的化工园区出现异味问题,20日凌晨发布安民公告:自本月20日起,对海安化工园区所有化工企业全部停产整顿。

  当地官方通报,停产整顿公告发出后,当地立即组织环保、安监以及相关区镇成立“一企一组”联合工作班子,共组织80多名机关干部组成23个工作 组,在前期已停产整顿5家企业的基础上,对正常生产的另外23家化工企业逐一排查,截至今日凌晨5时已全部送达全面停产通知单,到今天上午8时,已有16 家化工企业全面停产,其余7家化工企业全部停止投料,并在3日内有序停产到位。

  同时,官方称,在停产后,部分企业仍有可能产生少量异味,这种情况持续时间较短,请大家予以理解。(完)

  [江苏一小学多名学生流鼻血 海安县凌晨宣布附近化工厂全部停产]

  中新网南京4月20日电 (记者 崔佳明)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