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母亲杀害1岁亲生子称不后悔 患有精神分裂

2016年05月13日 00: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呼和浩特的一名李姓女子却用菜刀将自己1岁零4个月的儿子砍死。12日,记者从呼和浩特赛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该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3月29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讨号板新村住宅区发生一起凶杀案,27岁的李某某用菜刀砍死了自己1岁零4个月的儿子。

  据了解,李某某平时为人文静,无脾气暴躁迹象,与丈夫结婚后,于2014年生下一名男孩。

  3月29日,李某某夫妇带孩子去诊所看病后,李某某一人带孩子回家。李某某在照看孩子期间,因烦躁孩子的哭闹声,觉得孩子不听话,遂去厨房用自家的菜刀将其杀害。

  案发后,李某某通知家人称其不后悔杀死自己的亲生孩子。后经法医学精神病鉴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患精神分裂,属于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人。

  目前,赛罕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原标题:呼和浩特27岁母亲杀害1岁亲生子被批捕 称不后悔  

  中新网呼和浩特5月12日电(张林虎)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