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10岁啦!李亚鹏开派对众星为其庆生

2016年05月29日 00: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28日,李亚鹏在微博晒出为女儿李嫣庆生的聚餐照,并配文称:“Happy 10th birthday my girl”。

  照片中,女儿身着蓝色格子裙,圆脸大眼齐刘海[微博]非常可爱,与爸爸撅嘴亲吻爱意满满。模糊的聚餐合照中可以看到窦靖童、那英[微博]、郑钧一家、黄磊[微博]夫妇、陈建斌[微博]蒋勤勤[微博]夫妇等人身影,王菲也有参加但并未出现在合照中。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嫣儿,健康成长。” 也有网友晒出现场王菲的照片,表示:“给合照拍照的是菲姐吗?”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