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晒娃庆六一 小女儿带花睡颜乖萌

2016年06月01日 15: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梓琳晒女儿张梓琳晒女儿
张梓琳女儿安稳睡觉张梓琳女儿安稳睡觉
张梓琳女儿带花张梓琳女儿带花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下午,知名模特张梓琳在微博晒出一组宝贝女儿的美照,尽显为人母的喜悦:“妈妈镜头里的妹子,祝大家六一快乐,童心永存!”

  照片中的小宝宝穿着白色蕾丝边的婴儿服,头戴美丽的花环,躺在柔柔软软的白色毯子上,虽然闭着双眼但依然能看得出是个十足的美人胚子,已然尽显大长腿好身段,果然基因好就是会赢在起跑线上。

  众网友纷纷感叹:“我的天,大美女一个,长大了不得了呀!”“随妈妈就是个大美女,小公主的第一个儿童节!”“萌萌哒可爱死了!好像混血儿呀,你怎么可以这么萌!”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吕昕彤/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