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太美好!张晋晒两女儿可爱超萌近照

2016年06月06日 10: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晋张晋
张晋牵着两个女儿张晋牵着两个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微博](Ada)与老公张晋[微博]结婚多年,依然形影不离,恩爱如新婚,更经常被影到一家四口于各大商场享受家庭乐,不过星期日假期,就只有张晋陪两个女去看电影。

  张晋上传两张照片,见他亲密抱着两女,相当享受,还留言晒幸福:“今日节目,看电影。”相反,着上姐妹装的女儿就好似不太想入镜,大女楚儿一面愁容,而小女信儿的眼神则一直“逃避你”,相映成趣。

  可能有工作在身的蔡少芬见老公有女儿相伴吃醋,除了转载老公的博文,还留言:“羡慕ing!”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