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老师钢丝抽打致无法站立 教育局介入(图)

2016年06月18日 14:32 大众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打得无法站立”“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打得无法站立”
小雷在医院接受治疗小雷在医院接受治疗
小雷左右小腿淤青红肿小雷左右小腿淤青红肿

  原标题:海南一小学学生被老师钢丝反复抽打 教育局介入

  “孩子才9岁,老师怎么会如此狠心,对孩子下这样的毒手呢?”昨日下午,定安县龙湖镇居民许女士向记者反映,定安县永丰学校发生一起老师体罚学生事件,她的儿子小雷(化名)因未完成作业,在课堂上遭到英语老师体罚,左右小腿被成捆的钢丝抽打至淤青红肿,无法站立,目前已住院治疗。对此,校方回应称,小雷曾多次未完成作业,老师“恨铁不成钢”,心急之下采取的教育方式有些过火,校方将对该老师进行批评教育。定安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老师体罚学生严重违反师德,将展开调查并严肃处理,目前正在调查中。

  许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1时,小雷的奶奶照常去校门口等孙子放学。小雷的奶奶看着别的学生差不多都走完了,但一直没看到小雷的身影。过了约10分钟,小雷的奶奶前往教室寻找,发现小雷一个人坐在教室里,默不作声。

  “坐这里干嘛?回家吃饭啊!”听到奶奶的声音,小雷“哇”地哭了起来。看到孙子这副模样,奶奶急忙上前安慰,并让他起身回家。小雷边哭边指着双腿喊疼。奶奶掀起小雷的裤子看到,小雷左右小腿上满是被抽打的痕迹,已肿得很大。奶奶用手轻轻一碰,小雷痛得哇哇叫。奶奶想让小雷回家,可他疼得无法站立,更没办法走路。随后,小雷的母亲赶到学校,把他背出教室。

  来源:南海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虐童体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