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为什么不结婚不生孩子 忙于事业还是另有隐情?

2016年06月21日 11:44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鲁豫鲁豫

  1993年,鲁豫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主持人。1994年,初出茅庐的她便获得“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十大节目主持人”称号,但她却在不久后毅然辞掉央视的工作,飞赴美国留学。

  在美国期间,她与一名美国人结了婚,这是她的第一段婚姻。1996年,鲁豫携丈夫回国并加盟凤凰卫视,在她事业迎来辉煌时,这段婚姻却亮起红灯。

  尽管她认为工作忙碌并不会导致夫妻情感疏远,但两人还是在1999年离婚。还有传离婚的真正原因是陈鲁豫的洋老公曾对她施以家暴。

  与洋老公离婚后不久,鲁豫又联系上了初恋情人朱雷,迅速重燃爱火,两人于2002年的最后一天在香港注册结婚。据了解,鲁豫早在13岁时便认识朱雷。两人一同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本就相识的两人在大学里发展成恋人,但在毕业前分手。

  据悉,朱雷为人低调稳重,不爱张扬,也极少和鲁豫一起公开亮相。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肯定有个默默支持、包容她的男人,鲁豫现在家庭婚姻很幸福。

鲁豫早年清纯少女照鲁豫早年清纯少女照

  作为主持人,鲁豫的知性形象深入人心,同时她瘦削的身材也让人印象深刻。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组鲁豫20年前的清纯旧照,只见当年的她脸蛋圆圆的,跟现在清瘦的形象截然不同。现在的鲁豫为什么那么瘦呢?

  据说鲁豫最先是为了减肥,最后导致到厌食,现在是想不减肥都难。鲁豫目前的状况给那些酷爱减肥的女明星一个提醒,有氧运动才是真正的减肥,女人太瘦不是一种美。鲁豫好胜心极强,做事力求完美,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她,没有时间考虑生育,这就是她结婚多年没有孩子的主要原因。

  鲁豫曾经自曝了三段“或许在她和别人身上都发生过的恋情”。在第一段恋情故事中,她与男孩相识后就说明自己立场:“我和其他女孩不一样,我没有时间谈恋爱,如果合适,我们就要结婚。”而那位男孩则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一开始她便这样对他说,就这样过了六年,她依然没有等到结果,步入婚姻殿堂无望的她毅然决然地离开了他。

  在第二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属于“闪婚”,两人在相约见面的第一天后,他们便各自回到老家,她也回了山东老家,第三天双方父母就坐在了一起商量两人结婚的事情,在鲁豫看来,完全是遇到对的人,就是那一瞬间,觉得结婚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而在第三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是一开始只是朋友,她总是忙于她的爱情,一直周旋于之前感情漩涡中,而在这十年之间他一直默默地陪伴,时刻关心着她,这或许就是“暗恋”,直到有一天她不再对别人留恋,发现最好的就在身边。

  在鲁豫看来,他俩彼此是对的人,只是过去这十年时间不对了而已,最后两人重新又走在一起,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

  虽然鲁豫并未明确表示这三段感情就是她的情感经历,但这却以前自身的三段情感经历十分相似。第一段就像她和现任丈夫、也是初恋男友朱雷在学生时期的一段初恋,两人可谓青梅竹马,13岁相识,21岁分开,其后鲁豫出国与一位老外闪婚,就是她在演讲中的第二段“闪婚”,四年后被传因“家暴”而与洋老公离婚,2002年再度与朱雷联系上,并注册结婚,很像演讲中的第三段爱情。

  不过这三十年的感情也经历不起时间的损耗,有传鲁豫一直性格强势且名气比丈夫大,主持时很温柔,对家里人却是说一不二,这让性格低调内敛的朱雷长期处于“压抑”中。据悉,鲁豫和朱雷早已分居,和新欢相恋已是朋友皆知的事情。

  在此次演讲结尾,鲁豫也首度表达了自己对“新恋情”期待:“我始终认为每次恋爱都是一次华丽的冒险,而智慧的人看到的总是希望。”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