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继女秘密剖腹生混血宝宝

2016年07月17日 06:5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名媛邢嘉倩是邢李原与张天爱所生的女儿、影星林青霞的继女,跟外借银行家男友Lloyd交往1年多,1月突然宣布怀孕喜讯,透露一直以来都梦想当妈妈,7月15日晚间终于平安生下宝宝。

  邢嘉倩日前宣布未婚怀孕后,经常在Instagram分享记录怀孕过程的温馨照,据香港媒体报道,她14日已在医院待产,母亲张天爱及男友 Lloyd都前往陪同,并在隔天开刀剖腹生产,虽然邢家上下极度保护宝宝出世消息,但她当妈的喜讯仍在朋友圈中互相传开、吸引不少人纷纷留言祝福。

  除此之外,霍震霆和二儿子霍启山现身医院时,被现场记者问是否去探望邢嘉倩时,虽然立刻否认,但下句又说“已经恭喜了”,等于间接证实了邢嘉倩生产的喜讯,而林青霞也顺利升格当外婆。ETtoday/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