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意外po出林心如孕照? 无缘婚礼晚宴

2016年08月01日 10: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心如肚子微微隆起林心如肚子微微隆起
舒淇和刘涛全程观礼陪嫁舒淇和刘涛全程观礼陪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微博]31日在巴厘岛大婚。在早上曝光的婚礼现场,满满的粉红色加上心型装置,十分甜美梦幻,许多到场的好友都纷纷在脸书上分享喜讯。舒淇[微博]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上PO了多张合照,其中1张是林心如的独照。新娘穿着一身大红改良式旗袍,正面看起来没什么异状,不过侧面肚子却微微隆起,立刻引起关注。

  据悉,舒淇30日参加了好姐妹林心如婚礼的迎宾会,不过31日她在看完对方披上婚纱就匆匆赶往北京参加新片发布会,无法出席好姐妹的婚礼晚宴。

  来源:新浪娱乐(ETToday/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