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5年4胎 陈浩民:如果又有了希望是女生

2016年08月10日 11: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浩民夫妇陈浩民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港星陈浩民[微博]和内地演员蒋丽莎(Lisa)结婚5年,生下3女1子,因妻子连年剖腹生产4次,引起网友质疑不是贴心丈夫,但他似乎也很怕有第五胎,对于蒋丽莎摸了工作人员孕肚沾喜气,表情似乎很惊吓。

  陈浩民带爸妈、妻小、岳父母一家人来台度假,大吃花雕鸡、胡椒虾、卤肉饭、贡丸汤等。他接受访问时透露暂时没有打算再生第五胎,但记者告诉他蒋丽莎悄悄摸了怀孕工作人员的孕肚沾喜气,他相当吃惊,最后说“如果真的真的又有的话,还是希望生女生。”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