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打疫苗后死亡 当地政府称依据尸检结果处理

2016年08月14日 00: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南京8月13日电 (记者 钟升)针对江苏昆山婴儿接种卡介苗死亡一事,昆山市卫计委13日表示,孩子尸体目前已送往第三方机构进行尸检,他们将按照尸检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7月15日,昆山市民张先生刚出生两天的儿子小宝在昆山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卡介苗的接种。接种前,院方曾给孩子做了体检,结果显示一切正常。但不曾想接种后很快小宝就出现了异常反应,脸色发紫、意识模糊。尽管院方随即进行了施救,但小宝还是在数小时后不幸夭折。

  13日下午,中新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昆山市第三人民医院,院方以“目前一切说明均由昆山市卫计委扎口”为由挂断了电话。昆山市卫计委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婴儿的死因尚不明确,不排除是婴儿自身体质问题所造成。在征得亲人同意后,小宝的尸体现已送往第三方机构进行尸检。如结果显示院方存在过错,卫计委将“依法依规做出处理”。

  针对被接种的卡介苗,该工作人员表示,第三人民医院内婴儿所接种的疫苗均来自昆山市疾控中心的统一配送。事后,疾控中心对该批次疫苗进行了质量检测,但未发现问题。

  原标题:江苏男婴接种卡介苗后死亡 卫计委:依尸检结果进行处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