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因与婆婆矛盾积怨 饿儿子数天后将其捂死

2016年08月19日 08:35 正义网-检察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因与丈夫及其家人发生矛盾,便拿自己不满十个月的儿子出气将其捂死。近日,经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李建红有期徒刑十二年。

  李建红的丈夫在孩子出生不久后便外出打工,她一直在其婆婆家居住。但在生活中,李建红经常与婆婆发生矛盾,丈夫知道后非但没有从中调和,还经常跟母亲一起对李建红进行辱骂。随着矛盾越积越深,李建红对丈夫及其家人的怨恨也逐渐增加,而她竟然将这份怨恨转嫁到了自己的亲生儿子身上,连续多日不给孩子喂奶。2015年9月的一天凌晨,连续4天未进食的孩子因饥饿哭闹不止,李建红便将小褥子盖在孩子头上,用枕头压住并将其反锁屋内。

  早晨李建红睡醒后,开门进屋发现孩子已经死亡。经鉴定,孩子系窒息死亡。

  (宗湘)

  原标题:婆媳之间闹矛盾 竟杀孩子泄私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