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学首日 警方出动直升机空中巡控

2016年09月01日 10:30 新京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9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早高峰期间北京警方出动直升机对市区重点路段和主要交通枢纽进行巡逻监控飞行任务。

  早高峰期间,警用直升机7时30分从位于昌平的警航基地起飞,飞行航线为沿京藏高速一路向南,进入上清桥后,沿五环先后到达顾家庄桥、来广营桥、惠新东桥等重点区域,随后到达马甸桥、太阳宫桥、国贸桥上空进行盘旋观察后,从国贸桥一路向东,对京通快速进京方向进行空中巡航。据了解,地面指挥员及空中机组将根据地面指挥部提供的情况在空中适时调整飞行航线。

  据了解,此次安保工作中,作为“空中警察”的警用直升机主要承担全市道路交通、社 会面治安的空中实时监测任务,与此同时,警用直升机还将空中采集到的图像实时传回地面指挥中心,为地面指挥中心动态掌握全市交通情况提供信息和图像支撑。另外,警用直升机还承担着紧急处突任务,遇到突发事件时,迅速反应,在空中采取盘旋、悬停等飞行技术动作,第一时间做好先期处置工作。

  原标题:开学首日 警用直升机空中巡控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