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幼师涉嫌售卖色情视频被警方控制

2016年09月14日 16:0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宝成航空幼儿园宝成航空幼儿园
朋友圈截图朋友圈截图

  幼儿园教师本是孩子人生起步阶段重要的人生导师,然而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90后女教师刘某,却涉嫌通过微信朋友圈售卖色情视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9月12日上午9时许,一位知情人士向华商报反映,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女教师刘某,长期通过多个微信账号在朋友圈公开售卖色情视频、偷看他人微信及QQ聊天记录的软件等,购买者通过微信红包向刘某付钱。“这样的老师教育小娃,咋能让人放心呢?”该知情人士对此心存担忧,随后还向华商报记者提供了 多张疑似刘某的微信朋友圈截图,内容大多是售卖色情视频的广告,由文字、图片和表情搭配组成。

  除售卖色情视频、软件广告之外,有两条朋友圈分享内容引人注意,一条是“虽然这是我人生中的第四个教师节,但我从来没有真正的过过这个节日……”另一条是“一学期结束了,真的好快,又要送走一批孩子。”配图则为刘某和孩子们的照片。

  9月1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拨打该幼儿园园长张小明手机,对方称不在幼儿园内,并拒绝接受采访。9月13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幼儿园,再次被门卫挡在门外,中午12时许,一位来接孩子的女性家长称前几天就听说了此事,心里一直别扭,又不能告诉孩子,怕对娃有影响。

  渭滨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是一家企办幼儿园,教育局主要对其进行业务指导,刘某系该幼儿园今年3月份聘用的教师,之前曾在其他学校任教,对于刘某通过朋友圈售卖色情视频一事,教育局感到很震惊,目前等待警方调查结果,之后教育局将根据警方的调查结果对该起事件作出处理。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宝成派出所获悉,刘某今年20岁,是一名90后女幼师,目前警方已将其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张麦昌表示,若涉事幼儿园教师刘某的行为属实,则构成传播、贩卖淫秽物品罪,根据刑法有关规定,传播淫秽视频20个以上,音频100个以上、图片、文章等200个以上,或在发布的淫秽文件被点击量超过1万次以上,则构成刑事犯罪,根据后果,会被处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并处罚金。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

  原标题:涉嫌网售色情视频 幼儿园女教师被警方控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