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爸星妈当孩子面亲吻 森碟诺一都羞涩了

2016年09月14日 11:2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都说父母亲热的时候不能当着孩子的面,可是情到浓时总有不注意的时候。看到明星爸妈们当着自己面亲吻的画面,星宝贝都羞涩了!

  在新电影发布会上,刘烨夫妻俩当着两个孩子面热吻,霓娜的尴尬症都犯了!

霓娜父母热吻,诺一害羞的笑,霓娜娇羞的低下头!

  陆毅鲍蕾庆祝结婚8周年时,情不自禁的当女儿面亲吻起来了,可怜的贝儿只能尴尬的盯着蜡烛。

鲍蕾陆毅鲍蕾亲吻

  早前田亮在自己的新书《臭爸爸》签售会时,也是激动起来当着森碟的面亲吻叶一茜。

田亮田亮热吻爱妻

  森碟搞怪嘟嘴学妈妈,化解尴尬。

森碟森碟表情亮了

  太害羞,森碟索性赶紧跑开了。

时尚森碟跑开

  在《爸爸回来了》中,李小璐与贾乃亮重游当时婚纱拍摄的沙滩,夫妇两人正要亲密拥吻却遭到女儿甜馨的百般阻挠,令人大笑不已,而奶爸贾乃亮也十分尴尬与无奈。

李小璐贾乃亮亲吻李小璐遭阻挠

  小甜馨怒扇爸爸嘴巴子,坚决阻止乃爸靠近妈妈。

甜馨甜馨分开爸爸妈妈

  杜江亲吻霍思燕,嗯哼大王一脸无辜的表情。

嗯哼嗯哼紧盯爸妈亲吻

  父母可以当孩子面亲吻吗?

  很多父母都知道不应该在孩子面前吵架,不能在孩子面前乱发脾气,但父母可不可以在孩子面前亲吻呢?

  1、支持派:让孩子知道我们相爱

  有人认为,父母在孩子面前有亲密的举动恰好就是向孩子展示他们之间有多恩爱,有爱的家庭才能养育出优秀的孩子。被问到这个问题,在外企工作的小芳似乎早有思考了:“我和老公拥抱或亲吻不太会背着孩子,我觉得只要不是非常亲密的行为都是可以做的,就是要让孩子知道我们相爱,难道这样不好吗?”

  2、反对派:导致孩子性早熟就不好了

  但也有人认为孩子看到父母有亲密的行为时会导致孩子的性早熟,对孩子成长很不利,所以父母不应该在孩子面前亲热。小学老师小杨觉得在孩子面前应该尽量忌讳和另一半“亲密接触”,在她看来,孩子一天比一天大了,对于很多事情似懂非懂,“早熟可不怎么好呢”。

  专家看法:适度亲热应鼓励

  幼儿性心理教育专家、中国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胡萍教授认为,在孩子面前如何表现父母之间的亲密行为其实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话题。

  因为这个问题如果处理得好,会大大地促进整个三口之家的和谐,反之则会让家里的每个成员都觉得别扭。胡萍教授说,家长在孩子面前适度地表现亲密是可以的,但是也要注意分寸。

  胡萍教授认为,在孩子面前表现适度的亲热,有利于增强孩子潜意识里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其实,父母间爱的传递会带给孩子温暖的感受,在孩子面前甜蜜的私语只会让他感到父母的美好与亲密,这也是爱的教育和快乐教育的一部分。

  不过,任何问题都要适度。在孩子面前太放纵了也不行。除了简单地亲亲抱抱、甜蜜的话语以外,还有很多只属于夫妻二人的更深层次的私密举动,是应该严格避开孩子的。如果父母不小心被孩子看到了过分亲密的行为,孩子就会产生一种羞愧和憎恨的心理,对健康成长非常不利。

  (新浪育儿结合小二哥xxy的博客与广州日报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