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大家庭在这!47岁妈妈生了16个娃

2016年09月15日 00: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州一名母亲生了16名子女,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妈妈”,她们一家18口更成为澳大利亚最大家庭。近日,这位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这段“家庭扩张史”。

  今年47岁的杰尼(Jeni Bonell)坦言当她16岁时,从未想过结婚及生孩子,“我对人生有其他计划,对孩子不感兴趣,当时甚至不想结婚,我认为他们(孩子)太小并且很难懂。”但当她遇到丈夫邦内尔(Ray Bonell)后,不但生活彻底改变,连想法也彻底改变。

  邦内尔有5个兄弟姐妹,他希望组织一个大家庭。在丈夫的影响下,杰尼生了两个孩子后,然后决定继续生下去。现在他们有16个孩子,年纪最大26岁,最小只有两岁。

  报道称,虽然杰尼已经47岁,但不抗拒再做高龄产妇,顺其自然,“我们会顺其自然继续下去,如果再有孩子我们会感到神奇。如果没有,我们也会为现在感恩”。

标签: 妈妈孩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