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儿子迎接范玮琪回家 冲进妈妈怀中(图)

2016年10月10日 00: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片来源:陈建州微博截图图片来源:陈建州微博截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玮琪(范范)和陈建州(黑人)结婚5年,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夫妻俩常在社交网站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点滴,受到大批网友喜爱。范范日前到大陆工作,昨日一踏进家门,飞翔兄弟就马上冲向妈妈怀中,萌翻大家。

  黑人昨日在社交网站晒出一段飞翔迎接范范回家的视频,并写下:“妈妈回来了!两兄弟冲去找妈妈~~~太想妈妈了!”画面中,黑人用高亢语调喊 “谁回来了”,飞翔一听到马上就放下手中事,面露灿笑地冲向刚到家门口的范范,一段时间没看到宝贝儿子的范范,也把兄弟俩抱紧紧不断狂亲。随后范范进家中放行李时,飞翔仍紧跟在妈妈身后,看得出相当想念妈妈。

  网友直呼“好温馨感人的画面”、“看到孩子向自己冲来的那刻,超甜蜜”,大家也打趣称听爸爸的语气,最开心的应该是黑人。中新网10月9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