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父母不在家 五岁童深夜身悬防盗窗

2016年10月22日 01:13 齐鲁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8日晚,日照莒县浮来春酒厂附近某小区一名幼儿被卡在三楼防盗窗上,情况危急。莒县消防紧急出动,成功解救被困儿童。

  10月18日22时09分,莒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莒县浮来春酒厂附近某小区,一名幼儿被卡三楼防盗窗,情况紧急。接警后,消防大队紧急出动2辆消防车10名官兵到场处置。

日照莒县某小区一名幼儿被卡在三楼防盗窗上,情况危急。日照莒县某小区一名幼儿被卡在三楼防盗窗上,情况危急。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幼儿头部卡在三楼防盗窗,下身悬在防盗窗下面,幼儿父母已经用床单对幼儿进行防护,幼儿不停地呼喊“救我,救我,勒死了,勒死了”,情况非常紧急。

  消防官兵一组协助幼儿父母对幼儿进行防护,防止意外发生;一组利用多功能扩张钳把防盗窗剪断,然后慢慢把被卡幼儿往上拉。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幼儿终于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当时幼儿独自在家睡觉,其父母因有事出去了一趟,没想到这期间孩子醒来,发现父母不在,便爬到了窗子上,不幸滑了下去,脖子卡在防盗窗上。正好此时孩子父母赶到家里,他们及时报了警。齐鲁晚报日照10月19日讯(记者 徐艳 通讯员 宋树同)

标签: 防盗窗幼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