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剖腹产肚皮太薄 孩子脸被划伤

2016年11月02日 00: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脸被划伤孩子脸被划伤

  小周:“我最初从医生手里接过来还没发现,等到了病房,我发现这孩子脸上怎么有道伤口,起初还以为指甲划的,但再看又不像,那肉都翻出来了,很明显是一个刀疤。”10月28号下午五点四十分左右,小周的姐姐通过剖腹产,生下一个女孩,五斤二两。家属发现,孩子右脸颊有道细长的伤口,长度有三四厘米。小周:“医院后来才跟我们说,孕妇肚皮太薄,不小心手术刀割去的。”小周的姐姐:“我孩子还那么小,就有这样的伤疤,我看着真的很心疼,今后万一这伤口不能下去,留个疤痕,该咋办。”小周:“医院最开始是试图隐瞒,不跟我们说,后来我找了他们好几次,他们才开会讨论。”

孩子脸被划伤孩子脸被划伤

  负责给小周做剖腹产手术的是义乌復元医院妇产科一位姓张的医生。义乌復元医院医生:“现在如果说你们介入的话,我不说任何话,如果我说任何话,都要通过医院,既然走到这一步,已经不是我个人的问题了。”义乌復元医院宏迪院区医教科科长黄建明:“至于怎么造成,我们已经反馈给卫生局的领导了,至于谁的责任,不是他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要鉴定之后。”

孩子脸被划伤孩子脸被划伤

  义乌復元医院宏迪院区医教科科长黄建明:“今天下午金华的专家也过来会诊,我们也跟家属沟通好了,卫生局的领导也告诉他,明天上午让他去卫生局反馈,有什么要求,什么想法都可以提,包括我也跟他说,你有什么我们都可以尽力协助。”家属方面反馈,当天下午,整形方面的一位专家查看了孩子脸上的伤口,但孩子长大后会不会留疤,目前还不敢下定论,如果留疤,至少要等到孩子十岁以后,才能做疤痕修复手术。

  原标题:女子剖腹产肚皮太薄 孩子脸被划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