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坚强女孩"做植皮手术 遭遇车祸截肢切脾

2016年12月03日 00: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自从7岁女童小田遭遇车祸截肢切脾报道出来后,不少热心人士纷纷到医院看望小田。昨日(12月1日)记者了解到,11月30日棕树营小学4年级5班的班主任带着几个学生到医院看望小田,并捐款3711元。

  “学生还带了书给小田,老师和孩子让小田坚强一些,也祝小田早日康复。”小田病友的家属和女士见证了这一幕,学生们还在书本上写了祝福的话语。

  小田的表叔刘先生从昭通到昆明陪护她,“我刚来就看到有两个20多岁的年轻人来看望小田,问她哪里不舒服?我替小田感谢大家!”

  记者了解到,有不少热心市民直接将钱款提前打到医院住院费中,昨日小田的主治医生李福兵向记者展示了预交金凭据,昨日有爱心人士在住院费中捐款2500元,小田住院费中也多出了“110元”、“450元”、“200”元预存款。

  李福兵说:“小田将于明日做植皮手术,我们也希望尽快让孩子康复。”

  云报全媒体记者 连惠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