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幼儿园老师涉嫌打骂幼儿 老师停职园方道歉

2016年12月09日 09: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7日,微信朋友圈里一篇关于“幼儿园老师用打骂恐吓持续伤害娃娃们”的文章广泛流传,阅读数达“10万+”。8日,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官方微博通报了该起事件的处理情况,责令涉事人员停职接受调查、幼儿园公开道歉。

  12月7日,“NONO的小火车”在文章中称,她的孩子就读于成都市蓓蕾锦绣东方幼儿园,这段时间孩子每天回家都说:“妈妈,王老师打我、揪我脸脸。”于是,她决定在孩子身上放置录音笔以了解真相。

  “第二天晚上小孩放学回家以后我听完了一整天下来幼儿园的录音记录,通过录音可以清楚听见,老师全天对班里小朋友说话的语气都很不友善,全是大声的斥责(老师佩戴话筒)、恐吓、辱骂。”“NONO的小火车”在文章中表示,她听到了自己孩子被老师狠狠痛斥的过程,让她十分心痛。

  12月8日,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在其官方微博通报了该事件的调查处理情况。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事件大致情况为涉事幼儿园“泡泡班”一名幼儿在卫生间攀爬马桶,保育员钟某对该幼儿进行了严厉训斥恐吓,导致幼儿大声哭闹。

  对于该事件,成华区教育局责令该园当班的四名涉事人员停职反省,接受进一步调查。园方向家长公开道歉,并立即举办全员教职工专题学习班。

  同时通报指出,成华区教育局将根据进一步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涉事人员和幼儿园作出严肃处理,并将对涉事幼儿园进行全区通报,给予黄牌警告,如整改不彻底或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将对其办园资质处以降等降级处罚。(完)中新网成都12月8日电 (王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