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后瘦身含泪惨叫 女人要对自己狠一些

2016年12月17日 11: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S产后瘦身含泪惨叫大S产后瘦身含泪惨叫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6日,产后7个月的大S[微博]首度复出,身穿桃粉色平口礼服亮相,露出锁骨和香肩,体态让大家惊艳。其实她生完第一胎时受身形所苦,此次生完第二胎全靠“折磨”自己来雕塑体态。

  身材凹凸有致的舞蹈老师KIMIKO,在脸书曝光自己就是那个“折磨”大S的人,而这套她帮大S设计的产后雕塑体态计划被大S称为“kimiko系统运动”。KIMIKO在脸书写下“说真的,她叫的很惨,让我觉得自己好狠心。可是她比我更狠,当她看到自己身体上的每一道性感的线条,每一个凹、沟、槽逐渐成形时。她都含着眼泪对我说:老师~我们再来!!”可看出大S为瘦成完美体态的决心。

  网友看了都说“我也好需要”、“好想知道哦!!请问会有简单的影片拍摄让产后的妈咪们一起运动运动吗?”、“我也想学”、“已有小孩的妈妈想知道!”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