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发生命案:一名男子和男婴遭邻居杀害

2016年12月16日 15:12 新京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日下午,河南光山县发生一起命案,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1岁多的男婴被其邻居杀害。

  昨晚,光山县警方对此发布通报称,12月15日18时许,光山县文殊乡朱畈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黄某高(男,46岁,光山县文殊乡人)、邹某琴(女,47岁,光山县文殊乡人)夫妇因建房纠纷与邻居朱某荣及其亲属发生殴斗,致朱某华、朱某文死亡,李某莲、朱某荣受伤。犯罪嫌疑人黄某高、邹某琴已被公安机关抓获。

  12月16日,死者亲属朱先生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死者朱某华是他的叔叔,朱某文是他1岁半的儿子,2名伤者是其父母。其叔叔与邻居黄某高存在占地纠纷,“今年六七月份,黄某高在我叔叔的田地上盖房子,因为这件事,两家天天吵架。”

  朱先生称,昨天下午18时,黄某高夫妇持刀、铁锹将其叔叔杀害。“当时我叔叔正往家走,快到家的时候,黄某高和她的妻子突然蹿出来,连捅我叔叔六刀。”随后,黄某高夫妇又来到朱先生家。当时朱先生父母和1岁半的孩子在家,凶手用铁锹把孩子砍死,并砍伤朱先生父母,“我的父母目前还在光山县医院抢救。”

  光山县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 实习生张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