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扮圣诞老人卖苹果救患病儿子 2小时仅卖2个

2016年12月23日 00:01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母亲扮成圣诞老人母亲扮成圣诞老人

  12月21日,距离圣诞节只有几天时间。下午,寒风瑟瑟,合肥大学城附近的街头,一位年轻的母亲扮圣诞老人在卖平安果,平安果标价10元一个,但从下午2点半到4点半的两个小时内,仅仅卖出两个平安果。

写字板写字板

  据悉,这位年轻的母亲来自安徽亳州利辛县大李集镇桥南村。她7岁的儿子在四年前被检查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在四年的治疗中,孩子花去医疗费超过80万。此次孩子病情又复发,全家已经没有任何钱给孩子治疗,不得已,妈妈扮圣诞老人到街头卖平安果,希望能给孩子挣一点费用。

小佳乐小佳乐

  就在妈妈寒风中扮圣诞老人跪在街头求助的时候,孩子的父亲李洪则在病房里照顾小佳乐。此刻的小佳乐还在发烧,浑身没有任何力气。“一个月前,他还有40多斤,现在只有20多斤。”李洪说。看着孩子干瘦的身体,这个35岁的汉子潸然泪下。

  来源:合肥晚报

  原标题:女子扮圣诞老人卖苹果救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