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被指让学生互扇耳光 当地教育局介入

2017年01月11日 09:5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学生家长们去学校讨说法,十余人在会议室交谈。来源:视频截图学生家长们去学校讨说法,十余人在会议室交谈。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郭里园新村小学二(3)班语文老师柳某被家长指出以让学生互扇耳光的方式实施体罚。1月10日,中国青年网记者从当地教育局获悉,9日上午区教育局多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将通过市委宣传部向外界通报。

  此前,当地多个网友在1月9日上午爆料称,郭里园小学2 年级某柳姓老师教育方式存在严重问题,知道自己打学生不行,就让学生自己互扇巴掌,行为恶劣!家长们去学校讨说法,校领导解释称:该老师因为这件事情病 了,来不了,但同意家长们更换老师。微博附带视频中,十余人在会议室交谈,其中有人说:“打哪儿都行不能打我(孩子)脸啊”、“哪儿都不能打”。

  1月9日下午,校方通过当地媒体发布情况通报称,学校在 接到部分家长反映二(3)班语文老师对学生教育方式失当的情况后,已第一时间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并表示了道歉。目前学校已经启动调查程序,等调查核实后, 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处理,调查结果会尽快向家长进行通报。感谢并且欢迎家长朋友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监督!

  1月10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郭里园新村小学,总务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上述通报,并称调查还在继续不方便多说。

  中国青年网记者1月10日上午致电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监察室的工作人员称关于该事件的调查9日一早就已经开始,涉及教育局多部门,主要由负责师德师风建设的人事科负责。记者随后致电人事科,工作人员称会尽快给出调查结果,有消息将通过市委宣传部对外发布。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 (实习记者 赵加琪 记者 吴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