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带孩子买衣服 大手牵小手十分温馨

2017年01月25日 10:5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主持人董卿 主持人董卿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有媒体曝出一段董卿带孩子买衣服的视频,十分温馨。据报道,1月中旬,董卿素颜露面上海,带着儿子低调逛街,期间还有一位老人陪伴左右。视频 中,董卿一直牵着儿子的手,三人不时谈笑聊天,气氛愉快。在路过一家童装店时,董卿还进去为儿子挑选衣服;过马路时,董卿也不忘把儿子抱在怀里,呵护至 极。

  2016年4月,董卿曾被拍到与一名一岁多的小男孩一起逛街,期间董卿对该男孩照顾有加,十分宠溺。虽然董卿隐婚生子的传闻不断曝出,但直到去 年9月,董卿在参加某发布会时才松口默认自己已有了宝宝。日前,在录制节目《朗读者》时,董卿与嘉宾梅婷畅聊为人母的感受。当梅婷笑称自己与孩子难舍难分 时,董卿也表示深有同感,“这是每个当妈妈都要经历的,现在的我深有体会。”这是董卿第一次主动聊起当妈妈的感受。(实习生苏叶/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