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已接待游客超700万人次

2017年02月09日 00: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社上海2月8日电 华特迪士尼公司8日公布的最新一季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华特迪士尼公司营收147.84亿美元,净利润为24.79亿美元。其中,上海迪士尼乐园迄今已接待游客超700万人次,新春期间几乎每日都以最大承载量进行运营。

  “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幕,我们在2016年最大的成功之一来自乐园和度假区”,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对新一季财报 的表现感到满意。艾格说,这一财年中的两个高峰季过去后,迄今上海迪士尼乐园已接待超过700万人次游客,“我们对于这样的表现无比激动,乐园有可能在开 幕一周年之际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中国传统的舞狮仪式庆贺正月初一,开启金鸡新年。中新社发 申海 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中国传统的舞狮仪式庆贺正月初一,开启金鸡新年。中新社发 申海 摄

  艾格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持续快速增长的人气、极高的游客满意度,以及中国农历新年期间的巨大客流,进一步增添了我们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本财年实现当年收支平衡的信心。

  迪士尼首席财务官克里斯汀·麦卡锡也认为,迪士尼国际主题乐园板块的增长归功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2016财年第三季度的开幕,以及巴黎迪士尼 乐园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增长结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实现了强劲的开端。我们不断取得巨大进步,正如罗伯特·艾格所言,目前所看到的表现让我们深受鼓 舞。”

  此外,在新一季财报中华特迪士尼公司还披露三个未来发展动向。在主题乐园板块,“潘多拉:阿凡达的世界”主题园区将于5月27日在华特迪士尼世 界动物王国乐园开幕,星球大战主题园区定于2019年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及华特迪士尼世界好莱坞影城开幕。而影视方面,迪士尼影业将携《美女与野兽》、《银 河护卫队2》、《加勒比海盗5》等数部大片强势开启2017年。(完)

  (记者 李佳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