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刚满月男婴不幸14楼坠亡 事故纯属意外

2017年02月21日 15:36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月19日晚上8点左右,苏州吴中区一小区发生一起惨案。一位刚满月的男婴从14楼坠下,当场死亡。事发后,关于事发过程流传出很多版本。经了解,小孩一家只是来事发小区串门,事故纯属意外。

  2月19日晚上8点左右,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接到120指令,称在苏州吴中区招商小石城某小区,一个孩子摔跤了,需要医生救治。接到指令后,救护车立即赶到现场,出车医生杨医生看到一个女人在哭喊,地上还躺着一个小孩。医生赶紧上前查看,发现孩子的颅骨已经破裂。医生判断,应该是坠楼导致。为了确认,杨医生还为孩子做了心电图,结果已经是一条直线。

  就在杨医生回到医院后20分钟,医院又接到了120指令,杨医生又立即回到现场。原来,是孩子的爷爷奶奶得知情况后,一时接受不了,身体也一下子无法承受,不得不叫120急救。

  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孩子刚满月,孩子的父母都是三十出头,孩子是从14楼坠下,正好落在砖头地面,导致头骨破裂。这么小的孩子,为何会坠楼呢?苏州警方透露,是小孩的妈妈抱着小孩站在14楼窗口,不慎手滑,孩子就失手从窗口掉了下去。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扬子晚报讯(记者 於苏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