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边打电话边走路 结果孩子"丢了"

2017年03月10日 00:31 重庆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月6日下午6点08分,九龙坡二郎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张女士的报警:孩子放学回家路上,被孩子外婆弄丢了。

  张女士说,她的女儿今年7岁,在陈家坪小学上一年级,平常都是外婆负责接送。

  当天下午放学后,外婆按时到学校接外孙女。在回家的路途中,外婆接到一个电话就边走边说。因为打电话走路慢了些,孩子不管外婆,跟着同学边走边说,哪知过了大概五六分钟,外婆才发现外孙女就不见了。张女士说,她接到外婆电话后,两人一块寻找,但找了1个小时都没找到。

  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分析,猜想小女孩应该是跟着同学去玩耍了,就询问平时跟女孩比较要好的小伙伴,并通过老师找来电话,几个电话打出去后,终于问到了小女孩的消息。原来,小女孩确实是跟着小伙伴去玩了,小伙伴的家长因为没有看到她的家长来接,就以为小女孩是一个人回家,就没想那么多。

  民警提醒家长,对刚刚入学的儿童一定要多加嘱咐,外出要跟家长报备,避免引发危险事件。

  原标题:外婆边打电话边走路 结果孩子“丢了”

  记者 蒋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