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开报废车接儿子放学遇交警 弃车弃孩而逃

2017年03月14日 14: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被查获的报废车 荣县交警 供图 摄被查获的报废车 荣县交警 供图 摄

  记者14日从四川自贡市荣县交警大队证实:13日,一男子驾驶一辆报废车接儿子放学,恰好遇上交警例行检查车辆,该男子全然不顾车上的孩子,弃车逃离了现场。

  针对此事,当地网传的“荣新小学学生被一辆乐山牌照小车骗走”的相关视频及图片,引发了网民关注。部分市民猜测该车驾驶员为“人贩子”,其目的是到荣县荣新小学门前“拐卖小学生”。

  荣县交警透露,经核查,网上所述车辆图片和视频涉及一男性驾驶员驾驶该报废车停在金碧城水岸南苑路口,因其见到交警查车,便将孩子留在了车内,自己擅自逃离了现场。目前尚未发现该事件与拐卖儿童有关,该驾驶员留在车内的孩子已被其家人当天来到交警大队接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荣县交警提示,请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对于各种交通违法犯罪,我们将坚决依法查处。

  中新网四川荣县3月14日电(刘刚 胡家维)

  原标题:四川荣县男子开报废车接儿子放学遇交警 弃车弃孩而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