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高烧抽搐被堵在路上 无奈求助交警开道引导

2017年04月03日 12:0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资料图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自驾车带着孩子准备去医院看病,结果因为出行高峰堵在路上,孩子高烧抽搐,无奈之下求助交警开道引导。  

  昨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三府湾客运站附近的华清西路是出城车辆的集中区域,交警新城大队朝阳门中队一大早便安排民警在三府湾客运站门前进行指挥疏导。上午10时40分许,正在执勤的交警曹陆面前走来一位妇女,“看样子非常着急,说是孩子发高烧抽搐不止,结果车被堵在路上无法出来,希望我们用警车开道送他们去儿童医院。”曹陆说,得知这一情况后,他看了看眼前的车流,警车引导根本无法迅速到达医院,“我建议她马上去车里抱来孩子,坐警车直接去医院,由她丈夫开车随后赶到医院。”  

  就这样,妇女抱着孩子上了警车,曹陆和田波一个人驾车、一个人联系指挥中心,“沿途的解放路、北大街、西大街都得到民警的支持,10点47分就赶到了医院。”曹陆说,在车上他注意生病的男童年龄在3岁左右,到达医院后先帮着挂号,“后来到医生跟前咨询了一下,医生检查之后说不用担心,我们就离开了。”  

  责任编辑:张冬

  原标题:男童高烧抽搐堵在路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