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妈妈菜市场弄丢2岁女儿 民警助其成功找回

2017年04月13日 12:49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近日,家住重庆大学城康居西城六组团的女子付某带着2岁的女儿去附近菜市场买菜,由于忙着挑菜和砍价,结果女儿跑丢,幸亏警民热心帮忙,助其成功找回走失女儿。

  4月12日10时许,沙区110快处队民警王丛龙、程永强接到报警称:大学城康居西城六组团附近的菜市场有人2岁的女儿走失,求助民警。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报警人付某讲述,当天早上带着2岁的女儿去菜市场买菜,当和摊贩砍价时,由于人多太挤,一转眼女儿就不见了。付某就立即寻找,但在菜市场里找遍了也没有找到。

  民警一边联系辖区派出所发协查通知,一边安抚付某情绪并带领其在菜市场周边继续走访寻找。在寻找过程中,有热心市民称在五组团附近看到有保安拦住了一个独自行走的小女孩,根据这条线索,民警立即与付某赶到五组团,经核实,保安手中的小女孩正是报警人付某的2岁女儿。

  付某看到自己的女儿激动不已,但心里仍有余悸。民警提醒其要随时照看好女儿,不要脱离家长视线。报警人表示认可,并对民警和热心市民的积极帮助表示感谢。

  华龙网4月13日9时50分讯

  原标题:粗心妈妈菜市场弄丢2岁女儿 民警迅速到场助其成功找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