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为小玥儿办3岁生日趴 汪小菲娃娃音十足女儿控

2017年04月24日 13:4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S汪小菲为爱女3岁生日办party 大S汪小菲为爱女3岁生日办party
生日宴现场十分温馨 生日宴现场十分温馨

  新浪娱乐讯 女星大S和汪小菲婚后育有一对儿女,今天(4月23日)两人为爱女小玥儿举办3岁庆生趴,并邀来许多艺人好友,现场相当热闹。出了名的“女儿控”汪小菲,还被大S爆料私下和玥儿的相处方式,满满父爱藏不住。

  据悉,小玥儿的生日趴办在亲子餐厅,小S、侯佩岑、Makiyo、王力宏夫妇以及范玮琪也带着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参加,现场以玫瑰花、粉色汽球布置为主,还有一个三层的大蛋糕,气氛相当温馨。

  另外,大S还透露只要女儿喊声爸爸,汪小菲就会立刻用娃娃音响应,完全被女儿控制的模样,难怪常被亏是超级女儿控。而大S也说看到孩子们开心,她也就跟着高兴,一家四口和乐融融的样子相当有爱。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