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走失5天 课桌藏字条:去天堂陪爷爷大姑

2017年04月24日 06:30 东北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昨早已在泉水找到,据称因家人管教太严厉出走

小磊(网络截图)小磊(网络截图)

  昨日朋友圈里转发一则“大连10岁男孩走失五天课桌藏字条:去天堂父母泪崩”的寻人消息,经记者核实,此消息是真实的。幸运的是孩子刚刚找到,平安健康。

  微信转发的消息是这样的:4月18日晚,大连中山区青云街某小学大门外,焦急等待儿子小磊的刘女士始终没有盼到孩子走出校门。刘女士向班主任老师询问,得知儿子小磊早已放学走了。

  这一走,迄今失联。更为让人揪心的是,在小磊的课桌里发现一张字条,上面潦草地写着:今晚我去陪大姑和我爷爷了,好高兴啊,你能想到我大姑和爷爷在哪吗?在天堂。看到字条后,刘女士惊呆了,因为小磊的大姑和爷爷已去世多年,意识到孩子生死下落不明,刘女士当场崩溃。此后家人向警方求助,并在微信上发布帮助寻人的消息。

  昨日记者联系到小磊的父亲,父亲确认寻人消息是真实的。幸运的是昨日一早传来好消息,泉水派出所的民警帮助找到了孩子,家人已经领会孩子,孩子平安健康。父亲介绍孩子的爷爷和大姑对小磊特别好,小磊性格内向,在内心中一直对爷爷和大姑有深深的想念之情。事发前,因家人对小磊的管教有些严厉,孩子产生了逆反心理,于是留下字条就出走了。父亲说小磊自己一人走到了泉水附近,几天来靠好心人的帮助吃饭,此后有人联系派出所,民警将孩子带回。目前小磊的情绪稳定,家人已经将他领回家,父亲对警方和好心人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以此为教训,今后注重对孩子的管教方式和心理疏导。

  原标题:网传大连10岁男孩走失5天 课桌藏字条:去天堂陪爷爷大姑

  来源:大连晚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