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10岁男孩跳车躲避

2017年05月04日 17:37 扬州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昨天下午,东区大润发附近的文昌路上,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后10岁左右男童机敏跳车逃过一劫。

  当天下午4:20左右,一名40岁左右女子骑电动车,车后有一名10岁左右男孩,在东区大润发附近的文昌路上一斑马线处准备过马路。就在这时,一名男子骑摩 托车由东向西驶来,女子看情况不对试图避让,摩托车骑手也试图避让,但由于速度偏快,两车还是撞在一起,就在快撞上时,电动车后男孩从车上及时跳下,没有遭遇碰擦,而骑车女子则倒地受伤,后被送到扬大附院(扬州市一院)东区急诊检查治疗。记者了解到,经初步检查,女子多处受外伤,且腰部骨折,已办理了住院 手续。目前,事故责任认定还有待警方调查。(请报料人下周四五来领取信息费20元)

  本报讯(记者 崔根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