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产后与咘咘合影恢复好 揭其瘦身秘诀

2017年05月04日 11:4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贾静雯晒产后自拍贾静雯晒产后自拍
贾静雯与女儿合影贾静雯与女儿合影

  5月3日晚,辣妈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和女儿咘咘的合影,产后的她身材恢复相当快,看起来跟产前完全没差,母女两个人对着镜头嘟嘴搞怪,表情神同步!

  贾静雯于今年3月18日生下第三胎女儿Bo妞,产后还不到2个月的时间瘦身明显,对于产后恢复,贾静雯有一套自己的独门秘籍,她此前接受某杂志专访时透露产后恢复主要是两点:怀孕时就不要太胖,生娃后要注意饮食。

  贾静雯产后瘦身秘诀:

  1、怀孕别胖太多

  首要原则就是“怀孕别胖太多”,据悉,贾静雯怀咘咘时就恪守这项铁则,她的孕期饮食理念是:“宝宝每天只需要一杯牛奶及一片吐司的营养,吃补太多,全被妈妈吸收。”,所以体态在怀孕期间就把持住,产后自然不难瘦下来。

  2、产后饮食要调节好

  其次,把握哺乳期的产后减肥黄金时间,生完小孩饮食也要清淡再清淡,但要摄取足够的鱼、肉以及青菜和五谷饭,更重要的是“晚餐吃得少”,尤其是如果中午吃的比较丰盛,晚上顶多喝一碗豆芽加洋葱、胡萝卜用大骨汤提味的蔬食汤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

  据贾静雯透露平时她很少吃冰品,且会自备红枣枸杞水,以及红枣黑糖水养身,借着食补方式养出好脸色。

  (新浪育儿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