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爸爸啦!王雷报喜李小萌顺利产子 母子平安

2017年05月10日 10:0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的小脚孩子的小脚
两人合影两人合影
王雷抚摸爱妻孕肚王雷抚摸爱妻孕肚

  5月10日上午,王雷[微博]在微博上向大家报喜,称爱妻李小萌于10日上午7时许顺产,平安诞下一子,并晒出宝宝萌萌的的小脚丫,王雷难掩激动的心情留言道:“我当爸爸啦!”引来网友们火速围观,大家立马在留言区排队,祝贺王雷与李小萌喜得爱子,幸福美满!

  王雷曾出演《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战旗》等剧,并凭借《平凡的世界》中孙少安一角荣获金鹰奖。妻子李小萌则是童星出道,与丈夫王雷一同参演《平凡的世界》,饰演田晓霞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06年俩人因戏结缘,2013年7月,王雷在李小萌的毕业典礼上当众求婚,并于10月 举行婚礼,结束7年恋爱长跑。今年年初,王雷承认妻子李小萌已怀有身孕,并时不时晒出爱妻的孕肚照与网友们分享即将升为人父的喜悦。现在李小萌平安产子,网友们也是为这对低调的夫妻送上满满的祝福,“小小萌芽,雷雷硕果,恭喜恭喜!”(实习生笛儿/文)

  新浪娱乐讯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