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9名幼童因不听话遭扎针 涉事老师被拘留

2017年05月20日 06:30 未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19日下午,浙江省桐乡市公安局振东派出所对诺亚舟巴黎都市幼儿园教师疑似用针扎多名幼童事件发布了官方通报,证实了幼儿园教师用针扎多名幼童的犯罪事实。

  公安依法对涉事教师沈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同时,另一名教师范某移交教育主管部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家长展示孩子被针扎后留下的红点。(视频截图)家长展示孩子被针扎后留下的红点。(视频截图)

  日前有幼童家长指浙江桐乡一幼儿园多名大班学生因“不听话”,被老师“打针”。

  未来网记者通过一份幼儿园现场视频发现,民警在幼儿园发现了一只装有不明液体的注射器。多名家长声称,发现幼儿被教师打针这一异常现象,就立即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幼童皮肤有破损和红点。

  家长得知后第一时间报警。

  随后记者联系了桐乡市当地市民。当地市民向跟记者透露,被扎针幼儿家长在群里告知了事件的最新进展情况,注射剂里面的不明液体是画画用的溶剂,没有注射到身体里,在做进一步检查等待化验结果;涉事教师已经承认了用针扎学生的犯罪事实。

市民爆料事件最新进展。市民爆料事件最新进展。

  振东派出所的通报表示:2017年5月8日、17日,教师沈某对幼儿园该大班9名不按时午睡和不按要求喝水的 学生采用针筒打针方式进行吓唬,并对仍不听话的学生进行针刺(液体未实际对学生进行注射),造成学生臀部局部表皮点状红肿或表皮点状破损。现场检查获取的 针筒内蓝色液体经查为马力牌水粉画颜料稀释液,未检出有毒物质。

官方回应的微信截图官方回应的微信截图

  未来网北京5月19日电(见习记者 王嘉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