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自动扶梯坠落 血流不止家长却在商场聊天

2017年05月23日 14:19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7岁女童自动扶梯坠落,血流不止家长却在商场聊天!5月21日傍晚16:45分左右,板泉路上的一家古玩城内发生一起意外:一名年仅7岁的女童从古玩城自动扶梯2楼的位置,径直摔落至底楼水泥地上,导致其头面部等处多处受伤。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事发后,这名女童躺在大厅地面上,头面部、耳道内血流不止,其家属闻讯跑到现场焦急万分,而周边的商户经营人员、商场保安、热心居民纷纷帮忙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后,将女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事发后,这名G姓女童首先被送急诊室抢救,随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记者了解到,这名女童目前意识清醒,呼之能应,由于耳道、头面部有出血,担心其有颅内受伤,正在密切观察并商议是否要手术治疗,而其父母正在医院内焦急等待。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周边商户介绍:当时这名女童可能是在和其他几名孩童玩耍,其家属可能在商场的一户商户中谈天,不知道什么原因,女孩失足从自动扶梯上摔落至地面。目前,确切原因尚在调查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