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昆凌今晨剖腹产子 好闺蜜回应这么说

2017年06月09日 10: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昆凌与方志友 昆凌与方志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微博]好闺蜜方志友8日下午出席代言记者会,活动现场刚好传出昆凌今早剖腹生子的传闻,听到这个消息,她又惊又喜,笑着说道:“如果是真的,很恭喜她,我老公今天生日,刚好和她的儿子一样都是双子男,我今天又代言活动,太好的日子啦!”三喜临门。

  方志友还说会等昆凌休息一下再去看她,因为自己生过小孩,很懂作为妈妈的心情,当初她刚生完,麻醉药还没有退,整个人还昏昏沉沉的就被老公杨铭威叫起来拍照、发稿,昆凌的第一胎比她早一个月,所以当时是等昆凌到月子中心,她才去恭喜好友。

  方志友称宝贝女儿Mia和昆凌、周董的女儿“小周周”经常一起玩耍,她笑着说两个小女生都很调皮,有时候会有地域 性,比如在自己家玩,Mia就不让别人碰她的玩具,要亲自拿给“小周周”玩才可以,小女生也经常打打闹闹。昆凌第一胎比方志友早,这一胎又比她早,对此, 方志友说:“不比这个啦!我现在要存钱买房,她(昆凌)的房子已经很大了呀!”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