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了!星妈们你这样坑娃 孩子不会恨你吗?

2017年06月08日 09: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被蔡少芬女儿的水母头刷屏了!学校举办海洋生物派对,蔡少芬给女儿做了一个水母造型,这个水母造型完全看不见脸,不知道女儿在头饰下到底是个什么表情!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娘娘!

  其实娘娘专注坑娃已经好多年了!蔡少芬晒出的亲子照是这样的↓↓↓两个人是在吞布条吗?你这样发出来,老公知道吗?!哈哈哈……

  还能不能好好的拍照了,连健身都得祸害一下女儿,哈哈!

  别人晒娃都是美美的,娘娘晒娃这么有个性!没错,这不是表情包,这是蔡少芬晒出的恶搞女儿照。

  “让我好好的晒晒女儿,臣妾做不到啊!”

  除了皇后娘娘,很多星爸星妈们有了微博后,在晒娃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偏……

  谢楠:看我儿子的光头,变异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可怜的小花妹妹,“其实我是一个美女子……”

  以为黄磊是个保护孩子的好爸爸,没想到恶搞起女儿来也是毫不含糊,“为什么把我弄成观音,多妹心里苦!”

  生了双胞胎女儿是多么开心的事,杨威却把女儿们弄成这样,你有问过宝宝的感受吗?

  要说坑娃,忘了谁也不能忘了贾乃亮啊,甜馨从小就是被坑大的~

  “为什么这么对我,我上辈子到底犯了什么错!”

  再高的颜值也架不住有个爱毁形象的爸爸,诺一我们同情你!

  要选最坑娃NO.1,小S简直玩出了历史新高度,让女儿们黑丝袜套头,这是亲妈吗?你确定女儿长大之后不会恨你吗!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