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杨子姗吴中天台北大婚视频曝光温馨感人

2017年06月11日 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W&Y”婚礼在台北举办,上午迎娶仪式结束后,吴中天和杨子姗两位新人换上西服和白色婚纱,在众亲友的见证下完成婚礼仪式。现场播放婚纱纪录片,温馨感人。晚上,杨子姗发布微博:“办婚礼了,他叫吴中天。”精炼的风格颇与当时晒结婚证时的“嫁了,他叫吴中天。”有异曲同工之妙。据悉,13号两人将举行答谢Party。

  杨子姗白色婚纱惊艳亮相 吴中天上演温柔一吻

  上午迎娶仪式上,杨子姗一袭粉红色中式礼服明媚动人,晚上的婚礼仪式上,杨子姗换上白色婚纱,宛如公主,而换上西服的吴中天如王子般俊朗帅气。婚礼开始,新郎吴中天的父母入场,而后伴郎伴娘入场,伴郎是吴中天的发小,伴娘则是杨子姗的表妹。随后现场大屏幕播放“W&Y”婚礼纪录片,这支纪录片的画面素材取自两人之前拍摄的创意婚纱照,配上魏如萱磁性的嗓音,充满故事感,非常温馨感人。播放完毕后,身穿白色唯美婚纱的新娘杨子姗在叔叔的陪伴下进场,走向正在等待她的新郎吴中天,在证婚人孙越叔叔和众亲友见证下,叔叔将杨子姗交给吴中天,新郎新娘二人牵手走上舞台。在舞台上,新郎新娘交换誓言与戒指,吴中天上演温柔一吻,众亲友鼓掌祝福。整个婚礼仪式充满感动与温馨。仪式完毕后,嘉宾开始用餐,吴中天与杨子姗换上敬酒服每桌敬酒答谢。

  婚礼现场布置充满电影院元素 签到处做成电影售票亭

  杨子姗和吴中天,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演员兼导演,两人对电影相当热爱,所以在结婚这件人生大事里,处处充满着电影元素。从婚纱照曝光开始,把拍摄场地选在电影院就颇具匠心。后来曝光的请柬更是由吴中天手绘、做成电影票模样,充满巧思。而在婚礼现场,依然有不少与电影相关的元素,比如婚礼场外的布置非常像电影院,而嘉宾签到处旁边更是有电影售票亭,可谓相当有创意。

  据了解,“W&Y”婚礼全程私密,未邀请任何媒体。三天后,二人将举办答谢宴Party,届时将有众亲友出席,不过目前嘉宾名单依然保密,只等当天才能见分晓。

  (责编:K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