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全家参加大女儿毕业典礼 小咘咘呆萌抢镜

2017年06月18日 19: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贾静雯与大女儿梧桐妹贾静雯与大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全家参加大女儿毕业典礼贾静雯全家参加大女儿毕业典礼
贾静雯修杰楷一家四口贾静雯修杰楷一家四口
贾静雯与大女儿贾静雯与大女儿

  6月18日上午,贾静雯[微博]微博发文祝福大女儿梧桐妹毕业快乐,并配发了几张全家合影。照片中,老公修杰楷[微博]抱着小女儿咘咘,贾静雯则亲吻大女儿梧桐妹,一家甜蜜合影。梧桐妹也穿着校服和妈妈一起做出帅气的姿势,庆祝毕业。

  贾静雯写道,“人生有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第一次⋯一下飞机就直奔学校参加大宝贝的毕业典礼!心中百感交集⋯从嗷嗷待哺的baby到炫酷美少女,如此的成就感是任何事情都比不上的感动⋯我亲爱的Angel宝贝,你人如其名,就是我们的天使!短暂的分离是让人如此的感伤⋯请记住这感伤!这种感受也是一种成长。幸福的你即将迈入另一个阶段!相信自己的选择,迈开步伐大步前进,妈咪永远是妳最大的后盾!祝福你,我的Angel宝贝!”

  2009年起,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离婚官司从美国打到台湾。2011年,历经1年的贾静雯孙志浩争女案宣判,贾静雯女儿梧桐妹留台至15岁,孙志浩则保留对小孩的探视权。如今,梧桐妹已经12岁,迎来毕业典礼,妈妈贾静雯自然百感交集。

  对此,网友也表示祝福,“在以后的道路,希望梧桐妹越来越幸运!”

  新浪娱乐讯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